2008/09/16 (Tue) 空轨3rd CLEAR

其实是昨天的清晨时候通的,不过到了现在才来得及写下这些来.

第三部完全建立在前两部基础之上,无论是情节也好对白也好以及各种任务.
其实明明也通了很长时间,但是直到现在都记得ケビン刚出场时候,穿着晚礼服,戴着假面,说着一口纯正的不搀杂大阪腔的敬语.
直到那个时候才真正的意识到,这个人不是个单纯的呆呆傻傻的家伙.

可是当ドロシー遇到他时想不起他的名字而笑着称他ネギさん的时候,他却好似毫无意识地继续接着话说是啊下锅煮一煮什么的,还"そう、そう"呢,这个あほ.
还有他家一本正经的姑娘,可以正直着一张脸一副坦然:我肚子饿了.你做饭给我吃.

以及总是在出现的"用武力打开吧.""是呀,用武力......所以说那是最终手段嘛."这样的对白,那个家伙明明长相不在俺的守备范围,可是性格却是一针戳了个死.怎么办,好纠结呀啊啊.

去通了全记忆之扉,于是几乎是捂着心口一路走过来,每个家伙都这么让人揪心这简直是犯规嘛!

最萌的是クローゼ回忆学园时代的学生会长,那种游手好闲却身怀不露的家伙又长相好简直是让人萌得失去语言.特别是副会长推推眼镜一边冒青筋一边向学生会诸君下达"把他找回来!"的命令时候,还有学生会的大姐姐拎着他衣领拖走的时候.
然后,然后这个人他居然是帝国军的参谋官!
呜......
怎么办呀,萌得太严重了T T.

最让人头痛的是太阳之门的...
不,不是那全篇假名还让你选正确答案的猜谜(-_,-#),而是...钓鱼OTL.
最后俺去网上查到了无赖爆钓法才终于把它圈了...唉.

以及那个里比武大会,当我看到エスチル他爹和レーヴェ哥哥一起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那个胸口碎大石,特别是打到那的时候我还已经打完黑骑士了.
于是自那以后只能在怪物图鉴里缅怀他T^T.
(谁让你用这么RP的方式啊...

最后的分别是杀手锏,效用是把你砍了再撵成渣,力求最后让你连汤都不剩下.

オリビエ和ミューラ那个让人又杀又想笑,王子殿下真的和シェラー姐求婚了,好吧虽然一早知道你们是官配但多少还是惊讶了一下.但是王子殿下你其实舍不得你家青梅竹马的骑士吧,只是因为你已经可以肯定他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.

ヨシュア太惨了,没有选择HIME的后果就是会被两把声音一起吼"ヨシュアはだまってて!"然后很无奈很无力地只能低头说"……ハイ"
不过你们!你们小夫妻着跟要领养レン似的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!

总而言之...
很杀心.

不过也很满足.

虽然看到空轨系列到此结束,敬请期待英雄传说七的时候有点不甘心.
看来又要撒比西了呀...

游戏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<<V家新殿堂曲保存 | TOP | 到底还想消磨我多少爱啊...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timepassby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50-479158df

| TO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