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1 (Mon) AY躲避期.

1.
终于可以安然地窝在家里种蘑菇了...
虽然有很多事情还要做不过目前这个状态还是先放一放吧......

除了看电视还是看电视.
而且通常是看到天亮睡到下午...OTZ

补了[魔法使的注意事项~夏之空~],好象是这么冗长的名字吧...- -

画风总有一种拿现实场景减色图象化的错觉...不过看着并不难受.
另外情节非常治愈...
女主姑娘很符合一惯的角色设定,柔弱而坚强...OTZ.
男主很BAKA很AHO但是也很可爱.
从某些角度看着很像阿部同学...(喂

不过同时由于太过治愈了所以节奏非常温柔非常缓慢...OTZ

不适合一口气看...不过闲来缓和下情绪也不错.

2.
最近看了四川台刚开始播的国产版网王...
由于我从一开始就认定了那东西是个SF系而且其实对原著也同样没啥爱所以一直权当娱乐.

国产版你们的人物长相和情节设定都是按真人OVA安排的嘛...为什么你们要抽连那个龙马把所有S技(啥?)用了一个遍都一起抽了啊?
虽然男主没有本乡小少年长得可爱...

话说我怎么不记得青学是个大学啊...还有那个冰谛国际学院是个啥?

以及那RP的改名字,钟国光谁啊?陈海堂又谁啊?
原来龙马姓龙而周助姓周啊哈哈哈......
对不起我不是个网王FAN可是好歹主要的人物多少还是知道的- -.

于是...在俺天天拍着桌子看青学的学生说京片子的时候,不幸的事情终于比预料得还要提前发生了......
在某一个地方国产不二同学出场后俺亲爱的娘突然说,"这是周裕他哥!"
周...周裕......||||OTL
娘亲呀TAT...

3.
夜里看了world destruction,中文翻译叫毁灭世界的六人...(世界"扑灭"委员会...-v-)

这东西其实果然如我所料的很萌呀!
魔幻RPG风大好T T.

而且情节既和谐又欢乐可以当作调味品/_\


好吧我最近看的都是一些欢乐治愈的东西...


PS.
开幕式一结束迅雷那动漫模块就出现了啊...你们也太和谐了吧!

看了看报纸上都没有棒球的转播感到十分沮丧.
没有去买票...不过也确实一点没有出门的动力.

你们买了票了会去看的回来要给俺讲啊T^T.

以及被娘亲怂恿了去场馆外面等票...OTZ

还是再把大振拿出来看吧...T T.

日常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5) |


<<囧 | TOP | AY终于开始了- -.>>

comment











管理人のみ閲覧OK


 

乱入同学>>
欢迎来踩~
以及其实棒球从13号才开始比...OTZ

企鹅>>
动物...哈哈某一天它们就在俺家出现了OTZ.
游戏的事情...我现在越发想以后去做游戏了啊啊啊,而且俺可以去做3D的了-_,-
至于你那个铜牌赛...你到底要炫耀几次啊?!可恶我要去门口等票T T.

老板>>
其实俺也不知道怎么就一顺手把那东西拖下来了...OTZ.
至于那国产网王...没,没关系还是不用看了- -.

2008/08/12 04:14 | 坯 [ 编辑 ]


 

治愈系的东西看不来啊啊TAT...看了就睡

真人版网王!没敢看...同学说看了之后吐了

2008/08/11 21:58 | 老板 [ 编辑 ]


 

哦~来踩~
话说我又脱离动画很久了...
以及你怎么突然养了这么多动物啊...
以及的以及那NPC游戏好强大!
以及的以及的以及你还记得当初说要做游戏么...OTZ
顺便说我买到棒球是季军赛的呦~哦厚厚~

2008/08/11 20:53 | pen**** [ 编辑 ]


 

嗷..感受简体乐趣中....原来棒球没转播啊....蹲了几天...我说呢

2008/08/11 20:41 | 乱入2 [ 编辑 ]


 

我是乱入分子……话说治愈系还真越来越多……

2008/08/11 20:27 | T [ 编辑 ]


trackback

trackback_url
http://timepassby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6-60d76635

| TOP |